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动态 >>

湖南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发表时间: 2010/06/25

2009年11月,怀化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代表怀化参加湖南信息化成果展示交流会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此次大会为期3天,展会以“信息互动,成就创新”为主题,汇集省内外相关信息化的知名企事业单位, 集中展示我省各市区的电子政务、经济信息化、城市建设及管理信息化、社会公共服务信息化、农村信息化、社区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及信息产业等领域的研究应用成果。交流会涵盖了省内外300多家知名IT厂商、软件商及生产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用友、金蝶、联想、IBM、长城、方正、神州数码、中兴、华为等企业纷纷积极参展。
在怀化展区,怀化副秘书长李述文一行在我公司展示区驻足细看,公司总经理无风向李秘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新软件视频考勤系统并进行了演示。李秘书长对我公司新研制开发的视频考勤系统产生浓厚兴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4-2014 www.hhrc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怀化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湖天开发区鲁班雅苑华楼
湘ICP备1020573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