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动态 >>

阿里巴巴推出电子商务新闻网站Alizila

发表时间: 2010/09/10
   北京时间9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人们对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的信息需求与日俱增,阿里巴巴周四推出了基于Web的新闻服务Alizila,主要提供及时可靠的业内新闻,包括国际在线交易会,以及阿里巴巴的产品和服务信息。

  Alizila (www.alizila.com) 旨在弥补电子商务产业的报道空白。由于全球经济低迷,以及用户转向互联网,一部分杂志和报纸被迫停止发行,并使成千上万的记者失业,结果导致报道阿里巴巴的记者越来越少。

  Alizila并不是一个以推销自己为主的企业网站,而是一个准独立新闻机构。Alizila由吉姆·埃里克森(Alizila)负责编辑,埃里克森曾是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高级编辑。

  埃里克森称:“我们的任务是提供阿里巴巴成长方面的报道,希望我们的目标用户—客户、业内分析师和记者,能够将我们视为可信、有价值的新闻源。”

  阿里巴巴副总裁约翰·斯佩里奇(John Spelich)称:“对于客户而言,Alizila有潜力打破传统的新闻报告。由于经济低迷,用户看到有关我们的新闻和评论越来越少。而这种报道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决定自己建立这样一个平台。”

Copyright @ 2004-2014 www.hhrc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怀化电子商务协会 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湖天开发区鲁班雅苑华楼
湘ICP备1020573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20202000088号